哈哈...這就是我在家裡的睡姿...很豪氣吧
  


RYAN:睡覺一定要找人翹腳..才好睡.........



 早上一定會睡在媽咪的肚子上..........


97/4/4 爹地與媽咪帶我去曾文水庫.....這是在鳥宮公園的孔雀1.......



鳥宮公園孔雀2號.......


全家福...雖然很糢糊....但沒有假借他人哦......


曾文水庫的風景1 .2


漂亮的花.不知姓名??//


ryan: 爹地你在拍我嗎???


ryan:硬是叫我扮修女.......


ryan:玩的很開心哦....



與爹地做翹翹板........玩的很開心哦....


也與媽咪做翹翹板.......


最後送上一張老鷹的照片,在曾文水庫拍的......


最近的我,會答"有",,也會搶媽咪的飲料.己會站立,但不會走路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