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:抱我的阿姨是麻麻國中同學哦........那天麻麻帶我去找阿姨(在美髮店上班)...結果阿姨客人


"一直來",,都沒有時間理我跟麻麻.......



這個是高雄電影博物館"位在愛河旁".....這個特效奇航一直到97.4.6...大家可以去參觀哦....




我在天空中飛翔哦....."super man-小ryan"



ryan: "我為什麼會在天空"呢?


 爹地:ryan ,你要看鏡頭呀.......


這個外太空背景.....不過ryan 你在看什麼呀......


這個是去美術館拍的,真的很逼真....


與馬合照......


最後祝大家新的一年,快快樂樂....財運亨通..萬事如意囉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