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小的蛋榚,充滿父母的愛,今天是RYAN的生日,不知不覺的就過一年了.這一年的酸甜苦辣只有當過父母的才能體會..



RYAN:我在切蛋糕..雖然我不能吃......



RYAN:今天星期日.麻麻與爸比帶我去鳳山婦幼館,裡面有附設0~6歲的幼兒空間.裡面玩具很多,小孩都玩的不亦樂乎.....


RYAN:姐姐你在玩什麼呀......??


早上八點起床,麻麻放東森幼幼台的YOYO早點名,裡面有哥哥姐姐會教我們跳舞....


在遊樂場外面坐火車...今天與麻麻的同事Betty+她的baby小珊珊姐姐...


哈囉!大家好,我是小珊珊.在1歲半左右.走路很穩哦..


兩小無猜 ,一起照相.(.在一起婦幼館玩時.兩人一直搶玩具.難道真的別人的比較好嗎???)..


最後附上爸比與阿嫲看3D電影的照片...


報告近況  最近的我仍是不會走路.呵呵..  但我會用吸管喝水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