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11.13  (二)  claire 3y0m8d



今天很早到教室 ~~ 發呆中



這張照片 可以知道 我家妹妹 很有個性吧 @@



這週的律動歌曲 ~~ 因為時間不夠 只有跳 我家是天堂


 


我家是天堂 

愛讓我家變天堂 愛使我心飛揚 
揮灑亮麗新色彩 迎向陽光 
我家是天堂 在愛中開創 
一起迎向新希望 一起夢想 天堂在我家 
祝福每個家都是天堂 將每一顆心照亮 
生命有盼望 天堂在我家
祝福每個家都是天堂



又與小寶貝 一起 跳舞 囉





兒歌~~ 怎麼走


蓋印章 ~~ 小蕃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