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的故事  十二生肖的的故事


大書內容 : 很久很久以前的一天,玉皇大帝把所有的動物集合起來,對大家說:「我要從你們當中選出十二種動物,輪流在地面上當一年的大王,叫做十二生肖。」
玉皇大帝和動物們約定,明年的正月初一,要舉行一次「渡河比賽」。比賽中最先游過河,到達神殿的前十二種動物,就可依到達的先後順序,輪流當大王。「我一定是第一名。」「我才是第一名呢!」動物們你一句我一句的大聲爭論起來,貓聽了這個消息,心裡有點擔心,他對他的好朋友老鼠說:「我不太會游泳,怎麼辦呢?」「不要緊,老牛很會游泳,可以請他背我們兩個游過去啊!」老鼠說。
渡河比賽的日子,終於來臨了。動物很早就出發,都想趕在別人面前到達神殿… 

以趣味的方式,重新詮釋古老的十二生肖的故事,很久很久以前貓和老鼠可是非常要好的朋友,可是為什麼現在老鼠卻看到貓要趕緊逃命呢?答案也在故事裡喔! 



聽故事都很認真的claire





雖然現場 還是有 2歲以下的小孩在暴走 但仍是沒有引響 claire

 


 

用心的老師 還準備 套圈圈 給小朋友玩 ~~每個小朋友 都很開心


 

事後勞作~ 小蛇

小蛇的身體 可以用紅包袋來做哦

完成品 ~ claire 超開心


 

當場表演補蛇高手

 


 

大合照

 


聽完6次故事 就可以領一本故事書哦 ^^


 



高雄市故事媽媽協會






地址 鳳山區文英路18號


電話 07 776 2008


官網: http://storymama123.womenweb.org.tw/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